html模版馮小剛談與趙麗穎互關趣事 黃軒回應醉酒發博
馮小剛現場呼喚在電影《老炮兒》中扮演他兒子的李易峰:“我兒子在哪兒?舉一下手!”李易峰則乖巧地應聲而起。


新浪娛樂訊 18日晚 2017微博電影之夜在滬隆重舉行,馮小餐飲設備回收剛[微博]、王傢衛、陳可辛、周迅、鄧超[微博]、周冬雨[微博]、劉燁[微博]、劉濤[微博]、王凱[微博]、李易峰[微博]、楊冪[微博]、羅晉[微博]、張天愛等眾星齊亮相,現場精彩花絮不斷!

當晚最忙的人當屬馮小剛瞭,他調侃李易峰“兒媳婦太多”,李易峰也很懂接梗,他答自己目前在請中醫調理身體,被馮小剛調侃道,“這是兒媳婦兒們的福音。”而黃軒[微博]則透露自己曾想在《芳華》劇組找女朋友,但最終還是單身離開,他還回應自己此前醉酒發博一事,“我熱愛生活沒有抑鬱”。此外,馮小剛還回憶起11年前趙麗穎[微博]出道時與她的緣分,爆料自己曾誤關註趙麗穎高仿號微博,趙麗穎隻好發私信表明身份,“馮導,我才是真的趙麗穎。”

當晚,鄧超和周冬雨分別獲得 “微博電影之夜King Queen”。現場鄧超表達瞭對周冬雨主演的《七月與安生》的喜愛,“當時我和我媳婦兒去看的電影,在金馬之前,我覺得你們演得很好,還給另一位(馬思純[微博])發瞭微信,不知道她有沒有轉達給你。”

被馮收購餐飲設備小剛調侃“兒媳婦太多” 李易峰喊話:多關心我!

2017微博電影之夜甫一拉開大幕,首先亮相的是導演馮小剛。他的脫口秀可謂先聲奪人。馮小剛現場呼喚在電影《老炮兒》中扮演他兒子的李易峰:“我兒子在哪兒?舉一下手!”李易峰則乖巧地應聲而起。

據馮小剛透露,自己在今天父親節發瞭條微博跟自己的“兒媳婦兒”,即李易峰的粉絲們打招呼,一分鐘就出現瞭一萬多條評論。隻見他搞笑提問李易峰,“兒媳婦太多,還忙得過來嗎?”李易峰也很懂接梗,他答自己目前在請中醫調理身體,被馮小剛調侃道,“這是兒媳婦兒們的福音。”

隨後,李易峰獲得 “微博最受期待銀幕男神”。他也現場喊話馮小剛,“祝他父親節快樂,多關心我,別總關心 ‘兒媳婦兒’。”

黃軒回應醉酒發博:我熱愛生活沒有抑鬱

馮小剛不僅關心“兒子”李易峰,隨後又關照起自己的新電影《芳華》的男主角黃軒。

此前,黃軒在六一兒童節時醉酒狀態之下發瞭一條提及死亡、很顯悲觀的微博,而被不少人懷疑他得瞭抑鬱癥。對此,馮小剛調侃黃軒是舍不得《芳華》的幾位姑娘才“抑鬱”。

隻見黃軒面露羞澀,“我每次殺青離開劇組,都會有些空落落的。”不過他坦誠,“本來以為來拍這部戲能找個女朋友,結果走的時候也沒找到。”

隨後,黃軒獲得“微博突破表現演員”。發表感言時,黃軒再次回應醉酒發博一事,“前段時間我喝酒後發微博,讓大傢操心瞭,現在我熱愛生活,挺好的,我沒有抑鬱。”

黃軒還感性稱,“對於演員每次面對角色,都是勇敢的開始,都是拋棄自我,認識自我的過程,我希望我能勇敢,能演好每一個角色。”

被馮小剛關註高仿號 趙麗穎:我才是真的趙麗穎!

話說,微博電影之夜的馮小剛真的很忙,操心完黃軒的感情,轉身又坐到瞭趙麗穎身旁。他回憶起自己與趙麗穎的緣分,“十一年前麗穎出道時,拍的是我選的一支短片,她和范偉[微博]老師合作。”據悉,趙麗穎當初參與雅虎搜星比賽,獲得馮小剛組冠軍,並由此出道。

如今,趙麗穎已經成為國內最炙手可熱的優秀女演員。 馮小剛透露,前不久的北京大學生電影節上,趙麗穎主動過來打招呼並合影,他才意識到“這個漂亮的女孩兒很眼熟”,“我以前不怎麼看電視劇,現在你取得這麼大成就。”

據悉,倆人相認後,馮小剛還台中收購餐飲設備一度想關註趙麗穎的微博,卻誤關註瞭高仿號,趙麗穎隻好發私信表明身份,“馮導,我才是真的趙麗穎。”最後,馮小剛還對趙麗穎發出邀請:“以後有空過來喝酒!”

鄧超點贊周冬雨:曾和媳婦一起看《七月》

當晚,鄧超和周冬雨分別獲得 “微博電影之夜King Queen”。現場鄧超表達瞭對周冬雨主演的《七月與安生》的喜愛,“當時我和我媳婦兒去看的電影,在金馬之前,我覺得你們演得很好,還給另一位(馬思純)發瞭微信,不知道她有沒有轉達給你。”

隨後,鄧超還談及自己與微博的緣分:幾年前曾放言不會開微博,但現在沉迷微博,他喊話新浪董事長曹國偉:“曹總你要為我的視力負責!”對於明星們常常“手滑點贊”的一事,鄧超也幽默分享瞭自己“高招”:“用膠佈將手機屏幕的右側貼起來。”

當晚,李易峰主演的《心理罪》獲得“微博最受期待懸疑電影”,發表獲獎感言的時候,他還主動提及鄧超主演的《心理罪之城市之光》,“希望大傢支持我們的《心理罪》,也支持鄧超的《心理罪之城市之光》。”聽聞此言,臺下的鄧超豎起瞭大拇指。李易峰也獲得主持人誇獎“大度”,他還耿直解釋:“反正媒體采訪也是會被問到這個的。”(葉子/文)

(責編:banana)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k888y2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